工作通知
关于举行2022年度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1        阅读量:

按照我院各专业、类别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工作进程,学院拟于23年2月上旬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其他年级未开题硕士研究生、达到开题要求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开题安排

1.时间:2月3日、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分组情况如下,具体分组名单见群内线上编辑文档。

序号

组别

人数

秘书邮箱

1

法理法史开题预答辩组

30

chenjing_sdu2022@163.com

2

宪政开题及预答辩组

28

limengdan202207@163.com

3

民商开题预答辩组

36

1922510224@qq.com

5

知产开题及预答辩组

28

wjjng1999@163.com

6

刑法开题及预答辩组

65

285244194@qq.com

7

刑诉民诉开题+民诉预答辩组

23

13173158622@163.com

8

刑诉预答辩组

36

wenxialei55@163.com

9

经济环境开题及预答辩组

24

huanerlehu@163.com

10

国际法开题预答辩组

31

yeshenhai1998@163.com


年前全组延期



注意:申请人须提前10分钟入会,并修改会议昵称为“序号”,发言时开启摄像头,不需要做PPT,会议正式开始与结束时,本组成员均应入会,听取答辩委员会的有关注意事项与结果说明。

3.开题程序:

(1)申请人报告选题情况,报告时间控制在1分钟,超时助理会提示,报告即结束;

(2)评审专家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3)参加开题答辩同学在本人答辩过程中做好专家对开题报告的评议记录:对选题依据、预期思路的科学性、可行性、先进性及创新性的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注:为确保内容完善、字迹工整,可当场记录在草稿纸上,后期整理到《开题报告》的相应位置)。


三、开题报告提交要求

【开题报告需要匿名!!!】

开题报告封面和内容中不得出现学生和导师姓名,仅在提交的电子开题报告文件名称中出现学生姓名和学号。

请各班以答辩组别分类,按组内序号、以班级为单位(其中全日制非法本行政班二合一)于2月1日晚24点,注明压缩包的组别,发送到相应组别秘书邮箱,学生的开题报告,以“序号+姓名+论文名称”为命名方式pdf版打包至相应组别答辩秘书邮箱(如:01 张三 再审申请预交费制度研究),其中,序号就是线上编辑文档中学生的组内序号。


四、其他事项

参加开题报告的硕士研究生应在开题结束三日内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3年2月1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法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lawschoolwangzhan@163.com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邮编266237

          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邮编25010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法学院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lawschoolwangzhan@163.com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邮编266237

          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