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职业发展 >> 正文

睿扬律师事务所2020春季招聘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睿扬律师事务所2020春季招聘也盛大开启,过往发展的十年,睿扬以建设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龙头法律服务机构和精品法律服务机构、做中高端法律服务市场的领跑者为目标,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快速成长为人员超150人、设立总分所办公室四家(北京、上海、济南、青岛)的规模化商务律所,且在证券与资本市场、金融、房地产与工程建设、行政与政府法律事务、知识产权、商事诉讼与仲裁等核心业务领域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睿扬已经成为法律服务界的知名品牌之一。

下一步,睿扬将以建设全国一流的国际化品牌强所和做中高端法律服务市场的领跑者为阶段性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为本分,强力实施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一体化五大战略,努力再创佳绩!我们将继续夯实全国化发展布局,稳步实施国际化,深耕专业化,全力打造精品强所。

律师不只是一个职业,更是一份事业,建设一家受人尊敬的卓越律所是全体睿扬人不变的事业理想!因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睿扬现诚聘各类精英法律人才,加盟本所济南、青岛、北京、上海四地办公室:


1、合伙人10名,欢迎有梦想、有专业、有作为、有担当的四有合伙人加盟;

2、提成律师、工薪律师、实习律师30名。均要求35岁以下,正规法学本科或者研究生学历,具有司法资格和从事律师工作的良好素质,具有党政、司法机关工作经历或从事过大型企业集团、金融机构等法务工作者优先考虑。


作为一家一体化运营的全国性律师事务所,为鼓励律师跨地域业务发展,对于获聘执业加盟本所济南、青岛、北京、上海任一办公室的律师人员,本所为其提供在本所其他一地或者多地办公室办公的便利条件。

期待各类精英法律人才加盟睿扬,共创律师事业!

本所将于4月20日晚7:30—9:00,举办律师职业发展规划研讨,届时将由睿扬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王德勇律师对律师职业发展规划进行线上分享,分享的主题内容包括:律师是法学生最好的职业选择、律师新人如何更好的快速成长、疫情对律师业务的影响及展望。

欢迎扫描微信二维码加入微信研讨群,或由联络人田家琦:17853192965(同微信号)邀请入群。届时直播方式将在微信群内公布。



加盟联系人:

1、合伙人加盟:

王德勇 13606400841(手机号同微信)

2、提成律师、工薪律师、实习律师加盟:

北京办公室:王战辉 18810632819(同微信号),邮箱:ruiyangbeijing@126.com
上海办公室:李秀鹏 18621961717(同微信号),邮箱:18621961717@163.com
济南办公室:张立状 15564176971(同微信号),邮箱:rayyounghr@163.com
青岛办公室:杨珍妮 15376778788(同微信号),邮箱:15376778788@163.com


睿扬律师事务所介绍

睿扬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从事综合性商务法律事务为主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在北京、上海、济南、青岛设有办公室,现有专、兼职律职人员150余人。服务范围涵盖了证券与资本市场、金融银行、财富管理、房地产与建设工程、行政与政府、医疗与大健康、刑事、民事、知识产权在内全部法律服务业务领域,相关业务领域均具有一流的服务团队。

自成立以来,睿扬先后获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省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先锋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睿扬律师也多次获得省市“优秀律师”、“十佳青年律师”、“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历经多年发展,睿扬已经成为一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性大所。睿扬志在成为中高端法律服务市场的领跑者,全体睿扬人将在“睿思、笃行、厚德、扬义”的理念指引下,继续致力于本所的规模化、专业化和全国化,奋发有为,努力拼搏,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奉献社会!

信息来源:山东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