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职业发展 >> 正文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青岛香港中路证券营业部招聘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信证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居首位的本土证券公司,国内首家A+H股上市公司,2017年净利润水平为行业首位,2017年度最佳亚洲投行(获评《国际金融评论亚洲》2017年度亚洲投行称号)。 中信证券(山东)青岛香港中路营业部成立于20094月,位于青岛市南区最为繁华的香港中路金融街,地理位置优越,高净值客户的集中地,成员年轻化,团队氛围轻松活泼,注重新员工培养。自营业部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客户为先的经营思路,注重客户服务和团队发展,目前营业部已有正式员工40多人,累计客户2万余户。


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分支机构):10

1)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

2)向客户介绍公司和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包括相关法规及开户、交易等业务流程

3)向客户传递由公司提供的研究报告与证券投资、综合理财有关的信息。

4)参与组织和策划高端客户活动、公共客户服务活动。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

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三、薪资待遇: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固定薪酬、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带薪年假、证

专属休假、优惠购车、优惠购房、优惠旅行等。

2、完善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培训、后续执业、产品培训等。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上杭路292

联 系 人:周总监 13156376333 zhouhongtao@citics.com

纪经理 13589383896 jixs@citics.com

中信证券(山东)青岛香港中路证券营业部欢迎您的加入 !

信息来源:山东大学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