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职业发展 >> 正文

山东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通裕重工证券部招聘相关介绍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公司及控股股东介

(一)上市公司通裕重工

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裕重工”)位于山东省德州(禹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1 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85),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珠海经济特区大型全资国有集团。

通裕重工是中国高端装备核心部件及成套装备的重要供应商,是全球最大的 MW 级风力发电机主轴和球墨铸铁管管模生产基地,已成长为集高端装备及核心部件研发制造、大功率风电装备模块化生产、核废料智能化处理设备研发制造、硬质合金研发生产、清洁能源项目运营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截止 2020 年 9 月末,通裕重工总资产已达 130 亿元;2020 年 1-9 月实现营业收入 40.14 亿元,净利润 3.27 亿元。

(二)控股股东珠海港集团

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珠海港集团”)位于广东省珠海经济特区,是 2008 年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业务包括港口建设、投资、运营及其配套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管理、环保新能源、先进制造、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管道燃气供应、港城开发及其配套服务、港航金融。承担着推动珠海市港口实现跨越发展,建设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要支点,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带动区域经济崛起的重要历史使命。

近年来,珠海港集团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西江战略、物流中心战略、多元化战略、智慧绿色战略,构建起港航物流、能源环保、先进制造、港航金融四大业务板块,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合营企业 120 余家,包括三家 A 股上市公司[珠海港(000507),通裕重工(300185)、天能重工(300569)]、一家港交所上市公司[兴华港口(01990.HK)];两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珠海港信(832493),珠海港昇(836052)]。目前,集团资产总额突破 500 亿元,已发展成为珠西地区最大的港航企业,被评为“国家 5A 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描述

(一)证券部——信息披露专员/主管 1 名:

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具体跟进以下工作:

1、三会(董事会、监事会、股东大会)文件、定期报告、临时报告的起草及公告,以及相关文件的整理、存档 ;

2、组织三会的筹备及召开,并与董事、监事沟通相关决策事项及文件的签署;

3、协助做好最新证券监管政策法规的梳理、整理,传达及培训工作;

4、协助建立上市公司信息报告联络人机制,协助董事会、监事会加强对公司及子公司经营及发展情况的了解;

5、协助起草、整理给监管部门报送的相关文件,完成监管部门要求的各项调查;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 35 岁以下,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沟通能力,做事严谨、负责,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经验及有证券、金融、法律等工作经验者优先,211/985 本科院校毕业者优先。

(二) 证券部——投资者关系专员 1 名

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具体跟进以下工作:

1、做好上市公司每日舆情早报、每月董事会月报的整理、编撰,发给董事会、监事会做参考;

2、接听公开外线电话,并做好投资者来电记录,回复投资者问询;

3、协助做好投资者到上市公司现场调研的接待工作;

4、定期查询股东名册并妥善保存,并分析股东变化情况;

5、协助做好媒体关系维护,证券类新闻的编撰及宣传;

6、协助组织业绩说明会、路演、投资者开放日等投资者关系活动;

7、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 30 岁以下,良好应变能力、沟通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备上市公司从业经验及有证券、媒体等工作经验者优先,211/985 本科院校毕业者优先。


三、相关事项

1、工作地点:山东省德州(禹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距离济南国际机场 1 小时车程)。

2、福利待遇:

①免费提供宿舍,本科生 4 人一套,研究生 2 人一套;房间内空调、冰箱、饮水机、厨卫、家具等配套设施齐全;免费宽带上网,免费有线电视,免费供水、暖,定额电费补贴;每月定额车费、餐费补贴,免费劳保;享受公司统一中秋、春节福利。

②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探亲假、婚假、丧假、产假。

③公费学习培训,健全的晋升机制。

④缴纳五险一金。

⑤工资面议。


应聘者简历请投递:tyzgzqb@126.com,联系人:李先生 0534-752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