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职业发展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10月9日)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3-09-25    作者:法学院网站     来源:     点击:

相关同学: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定于10月9日14:00于中心校区就业指导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园宣讲,请相关同学准时参加!

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

9月25日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招聘简章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简称41所)隶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是“国家一类”科研事业单位,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专业电子测量仪器研究所,主要从事微波/毫米波、光电、通信、基础通用类测量仪器以及自动测试系统、微波毫米波部件等产品的研制、开发和批量生产,并为军、民用电子元器件、整机和系统的研制、生产提供检测手段。41所本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部位于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

41所现有职工10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870余人,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者550余人。经国家授权批准,41所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电子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计量一级站”、“国家电子仪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防科技工业自动化测试技术研究应用中心”、“国家进出口电子仪器检验实验室” 、“综合电子测试与保障装备研发中心”等专业机构,在中国电子测量仪器行业中居于龙头地位。

41所充分发挥自身高技术优势,大力发展电子测试技术和电子测量仪器及民用产品,形成了电子测量仪器、养殖电子、烟草电子、消防电子、通信设备、新能源电子等系列产品,并承揽工业自动化控制和电子技术应用中的各类电子系统工程,不仅在国内具有很高市场占有率,而且已行销海外,取得了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包括重点航天工程在内的许多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成绩。

浪漫迷人的青岛欢迎您!丰饶美丽的蚌埠欢迎您!

期待才华横溢的您加盟41所!共创大业!  

一、岗位:软件开发、硬件开发、FPGA工程师、通信协议开发工程师(蚌埠、青岛或北京)、通信物理层开发工程师(蚌埠、青岛或北京)、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企业法务、工程审计、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二、需求专业:

博士需求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电子类等。

硕士需求专业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电路与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光学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机械设计制造类、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法律、企业(项目)管理、工程审计、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相关等。

     本科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磁场无线技术、通信电子类、机械设计制造类、项目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工程审计、土木工程相关等。

三、职位要求:

1.重点大学毕业生,科研开发岗位需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或硕士学位。

2.具有扎实专业基础、良好学习能力、动手能力、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精神。

4.身体健康。

四、待遇:作为大型央企集团成员单位,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待遇。

五、工作地点:山东青岛、安徽蚌埠、北京。

六、联系方式:(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按照“姓名-岗位-学校-学历-专业”发送)

蚌埠:安徽省蚌埠市长征路726号      邮编:233010

电话:0552-4074068(人力资源部)    传真:0552-4082977        邮箱:eibb@ei41.com

青岛: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江路98号 邮编:266555

电话:0532-86898650/86888404(人力资源部)传真:0532-86897258  邮箱:eiqd@ei41.com

山东大学宣讲会地点:2013.10.9     下午2:00-4:00    第一报告厅

创中国仪器第一 树国际知名品牌

四十一所概貌

 

 

 

 

 

 

本部科研大楼(蚌埠)                分部科研大楼(青岛)

 

 

 

 

 

 

电子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仪器工程中心

                               

 

 

 

 

 

 

精密加工中心                        创新大楼

 

 

 

 

 

 

文艺汇演                          职工运动会

招聘会地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第一报告厅

招聘会时间:2013-10-09 14: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