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百廿弦歌咏,青春趣启航”——法学院秋季体育节系列报道(一) 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展现法学院学子的青春朝气,丰富同学们的校园体育生活,10月23日由法学院团委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的“百廿弦歌咏,青春趣启航”法学院秋季体育节在阵阵欢呼中正式拉开帷幕。拔河⽐赛作为第一个项目,于上午9时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足球场火热进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八个班级的238名研究生参加,共计十四支队伍。

3065DC

本着“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原则,各参赛队伍与工作⼈员积极配合,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场上同学们团结⼀致、奋⼒拼搏的身影构成了⼀幅活⼒四射的画卷。

6DEE98

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参赛的同学们半蹲站立、降低重心、身体后倾,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展现出各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必胜的信念。

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伍顽强拼搏,作为胜利标志的红布条在微风中左右摇摆,场下同学的欢呼呐喊声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几轮比赛结束,尽管队员们已经身心疲惫,但他们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山大人“勇于拼搏,绝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54469D

7BBACB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八支队伍斩获奖项,名单如下:

一等奖 2021级法律(非法学)2班1队 2020级法律(法学)2队
二等奖 2021级法律(非法学)1班1队 2020级法律(法学)1队 2020级法律(非法学)1班1队
三等奖 2021级法学硕士2队 2020级法学硕士2队 2021级法律(非法学)2班2队

拔河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热衷的⼀项体育项目,⼀条绳系着⼀群⼈,这条绳系着的不仅是表面的手脚齐动,更是这群人心灵的凝聚、激情的燃烧和默契的传递,相信同学们在这场比赛中既体验了精彩的体育赛事,也铸就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962326

“百廿弦歌咏,青春趣启航”之法学院秋季体育节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预计下周将进行系列活动之趣味接力项目,详情请关注SD法研公众号近期推送,期待与你再次相遇!

5491

文/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图/汪娟娟

审核/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