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坊预告|商业律师的成长之路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法之本旨则为定纷止争。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商事纠纷的独特性日益显现,符合我国国情的市场经济法律制度和相关体制机制逐步形成并完善。然而实践中兼具商业法律知识与丰富项目经验的综合性专业律师实为紧缺,那么我们如何在夯实专业理论的基础上学习必要的行业知识?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背景下,在校法学生如何持续的关注国内外公平竞争与反垄断立法实践,助推其走向国际视野?从新人到精英律师,需要历经哪些蜕变?本期校友工作坊邀请到山东大学法学院叶涵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他在商事法律实务工作中的丰富经验,畅谈他的收获与成长,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时间:

2021年10月20日9:00-11:00

地点:

华岗苑北楼三楼中厅会议室

主讲人:

叶涵

山东大学2001级本科生、2006级硕士研究生,植德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高级合伙人。叶涵律师在竞争法/反垄断和并购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参与了150多个各类型的反垄断项目,兼任北京市律师协会竞争与反垄断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评审专家,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竞争审查和反垄断专家,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竞争审查和竞争法专家,北京市律师协会涉外律师人才库入库律师等。入选LEGALBAND评选的2020及2021中国顶级律所和律师排行榜(竞争与反垄断法组),被《商法》评为2020年度中国业务律师新星,被CLECSS评为2020年十大杰出青年法律人,荣登“2021年度LEGALBAND客户首选:新锐合伙人15强”榜单。

与谈人:

郭传凯

山东大学法学院助理研究员。


校友风采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本次校友工作坊活动的同学,请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开始时间为10月19日12:00。因名额有限,请同学们尽快完成报名,最终参与名单将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确定。


请报名后的同学务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以便随时沟通,获取活动最新动态。

温馨提示

为保证活动效果,每期校友工作坊参与人数有限,请报名后无法按时参加活动的同学及时取消报名,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参与。再次感谢同学们对校友工作坊的关注与支持,校友工作坊也会陆续开展更多精彩的活动,期待与大家相遇!

文 | 黄志雯、王颖

海报 | 王凤仪

审核 | 邹永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