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法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华岗苑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永厚,团委副书记曲仪,专业课教师胡乃馨、孙犀铭,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共有23名国家奖学金申请人进行答辩展示。答辩会伊始,各位申请人按照会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他们回顾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经历,总结了一路走来的成长与收获。这些学子有的理论积淀深厚,学术成果突出;有的文体特长醒目,赛事经历丰富;有的组织能力突出,工作认真负责;有的校外阅历丰富,交流能力擅长;有的投身志愿服务,竭力回报社会。评委们认真倾听申请人的自我介绍,并对申请人的情况详细询问考察。最后,学院综合考量学习成绩、德育评价、答辩表现等因素,确定九名拟推荐学生参评山东大学(青岛)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此次答辩会不仅给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与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也为学院广大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与精神标杆,期待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图/罗鑫昊

审核/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