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互联网+”产业命题赛道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七届山东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成绩于9月8日发布,山东大学法学院《基于乡村振兴与电商直播的创新方案》项目斩获大赛银奖。

该项目由郭传凯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本科生杨在宇等八位同学围绕携程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的“乡村旅游直播”命题,结合现有直播模式与国内市场需求,从直播平台、直播内容等八大方面对现有电商直播模式进行创新。

法学院坚持以赛促创,引领创新驱动,鼓励学生不断开拓创新,为学生创业创新提供良好平台。本次成绩的取得体现出我院在推动双创工作的得力举措,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投身于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争取再创佳绩!

文/杨康宁、张鹏飞

审核/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