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家校同行,“迎”在当下·法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成家校合力,增进家长对学校学院和新生入学工作的了解,法学院于9月5日在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青岛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路心,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曲仪、教务秘书范毅强、兼职辅导员刘欣和4位朋辈班主任参加会议,2021级本科新生辅导员付聪主持会议。

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上,于路心结合亲子沟通、家校互动、心理健康宣讲等内容进行为家长进行心理辅导,希望家长能够关注学生心理状态,与学校保持沟通,携手前行,多角度、全方位地关注、引导好学生的成长成才,共同撑起学生健康成长的天地。付聪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入学报到相关事宜进行说明。他特别感谢家长对“陪同送行人员不上接站车辆、不进校区”的理解,同时也欢迎家长在疫情消散后能够到校园实地感受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互动环节,与会师生就家长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心理辅导

本次会议增进了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的了解,有助于推动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对密切家庭和学校的联系发挥了积极作用。祝愿法学院2021级新生在家庭和学校的共同关怀下,在新的人生平台上有所思考、有所成长,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刘东叙

图/李才彧

审核/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