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前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7日晚,法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前年级大会,就同学们近期比较关注的入学事宜予以介绍。2021级全体新生与班级助理参加会议,辅导员付聪主持会议。

付聪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的通知》,从开学时间、返校条件、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介绍相关内容,并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日健康填报。随后,付聪对入学后的班级与宿舍安排、缴费须知、资助政策、档案保存、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注意防骗,在开学季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紧接着,2020级费钰翔和李才彧两位同学结合近期新生问的比较多的特色班的问题,介绍了法学与英语双学位班、中日经贸法律特色班的基本情况。最后,付聪与班级助理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年级大会部署安排了新生开学工作,回答了新生近期比较关心的问题,相信全体2021级新生对入学报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对即将到来大学新生活充满期待与信心。

文、图/罗智晋

审核/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