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律近距离|齐鲁律师事务所校园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下午,齐鲁律师事务所校园宣讲会于振声苑南楼S102顺利举办。律所多位合伙人、资深律师到场参与宣讲,吸引到学院多名研究生、本科生同学积极参与。

宣讲会伊始,齐鲁律师事务所总所高级合伙人白文刚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齐鲁侓师事务所的概况,并通过宣传片的形式使大家对齐鲁律所的历史与成绩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齐鲁律师事务所直属于山东省司法厅,总所位于济南,在青岛、烟台、潍坊、济宁、东营、枣庄、威海、日喀则设有分所,执业律师及工作人员500余人。是一所扎根山东、历史悠久的省内知名律所,业绩在山东省内位居前列。



随后,齐鲁律所青岛分所的胡保刚主任与知名刑辩律师刘莉主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职业选择方面的经验以及从事律师工作以来的感悟。来自烟台分所、潍坊分所、威海分所的律师合伙人们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分所的基本情况及优势竞争力。

最后,各位合伙人及资深律师与参会同学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交流,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就业、职业选择等一系列问题,并表示欢迎山大学子到齐鲁律师事务所实习及工作,律所将会为同学们提供充分的保障与服务,为大家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职业发展平台。


图文/孟圆

审核/邹永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