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拓展培养、德育政策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加深同学们对素质拓展培养方案和德育政策的了解,法学院于4月3日晚面向2020级本科生举办线上宣讲会,2018级本科生王一琳、王懋祺、蔡可润、贾晓涵四位同学主讲,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付聪出席。



会议伊始,付聪向同学们介绍四位主讲同学准备情况,希望同学们传承精神,认真听讲。王一琳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参与“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的经验,包括活动的流程、内容要求、比赛细则以及注意问题等,为同学提出合理实用的建议。王懋祺就素质拓展培养计划的改革以及具体制度为同学们进行介绍,包括素质拓展的内容板块设置以及各板块的具体活动分类、认证方式、分数要求和毕业要求等具体内容。蔡可润介绍了德育评价政策和特长(书院)奖学金文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贾晓涵分享了青春山大网站和山东大学拓展培养计划小程序的具体使用方法,同时为团支书介绍了学生培养计划综合管理系统的相关工作流程。



参与宣讲的四位同学总结分享了学院制度设计和各自经验,使同学们对素质拓展培养方案和德育政策等制度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日后同学们参与各类活动和评比提供了参照标准,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发展成为一名全面的高素质人才,以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未来的大学生活。


文、图/邓佳乐、田象玉

审阅/付聪

审核/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