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参访报名 | 法律近距离之实务部门参访计划(九)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理论源于实践,于实践中丰富、发展。为培育一流法治人才,强化法学实践教育,增进同学们对法律实务部门的认知,法学院拟开展“法律近距离——实务部门参访计划”系列活动。以下是青岛仲裁委员会参访活动的预告。

 

一、活动时间

04月15日(周四)下午


二、活动对象

法学院在读同学


三、参访单位

青岛仲裁委员会


四、活动报名

1. 0411(本周日)18:00前,转发本推送到朋友圈,并集16个赞,若未在规定时间前完成转发或集赞的,报名无效,名额向后顺延;

2.有意向参访者请先查看是否在“职发中心2020~2021学年资讯群”内未在资讯群内者,请扫码添加活动工作人员(娄同学)微信,备注“专业+姓名+报名活动”,然后由工作人员邀请入群;

3.本期拟组织15名同学参访。活动报名与具体安排将在4月11日(本周日)于资讯群内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报名成功的同学需服从活动组织的安排,参观过程中需遵守参观单位工作纪律。学院提供报销往返公共交通费用等必要支持。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4月8日

 

文/法学院职发中心

审核/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