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会召开“学党史,正作风,促工作”主题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8日,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在振声苑西楼208召开“学党史,正作风,促工作”主题例会。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曲仪出席会议,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参与讨论,会议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懋祺主持。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先后分享了开学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分析讨论了举办活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介绍了后续的工作计划。

曲仪老师分享了法学院学生会的历史与变革,就目前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负责人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创新活动形式,举办更多新型活动;二是要更加主动地参与工作,积极地为同学服务;三是规范工作流程,进行活动归档。同时,还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阐述经验,表达期许与祝愿。


 


王懋祺对各部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以全新的面貌对待工作,端正部门作风,进行部门整改,站好最后一班岗。

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廉卫昊带领参会成员学习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社会主义建设革命三个维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旨在提升部门负责人的思想觉悟,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助力法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优化和发展,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学生会将在总结经验、分析不足的基础上,端正工作作风,持续开展学生工作,积极为学生服务。

 

/赵悦 曲仪

/陈悦敏

审核/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