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见证建党100年风雨历程”系列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成就壮丽辉煌。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坚定青年学生团结一致跟党走的信念,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特面向山东大学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开展本次以“见证建党100周年风雨历程”为主题的征文、摄影与绘画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见证建党100周年风雨历程


二、活动对象

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形式

征文及绘画摄影作品比赛


四、作品要求:

(一)征文评选要求

1.选题方向

①“回望百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聚焦历代先贤的风雨历程,讴歌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理想情怀。

②“革命精神”。围绕中共建党以来的建设发展,谈谈你对“革命精神”内涵和外延的理解,诉说对新时代下革命精神的理解。

③“有情岁月”。回顾自身经历,诉说对爱党爱国和实现中国梦的思考,记录亲身经历的筑梦之路。

2.作品要求

作品须紧扣主题,选题积极向上,包括但不限于上述方向,弘扬社会主旋律和正能量。

征文字数不少于1200字(诗歌类不限字数)。不得抄袭,体裁自定,题目自拟。征文须提交Word电子版,以附件形式添加,标题宋体二号字,副标题(若有)黑体小二号字,正文宋体四号字,行间距固定值27磅。

(二)摄影或绘画作品评选要求

1.摄影作品:

请为摄影作品命名;作品大小需满足3MB-50MB的范围;可做基础性的后期调整,如做后期调整的,请一并提交原图;作品格式仅支持bmp,jpg,png三种格式;可附文字说明。

2.绘画作品:

请为绘画作品命名;作品需满足至少A4纸张的大小,上不设限;绘画类型不限,包括油画、水彩画、彩铅画等。

作品在完成后应通过拍摄图片的方式将绘画转化成照片,提交时仅需提交作品照片。若参赛绘画作品荣获相关奖项,参赛选手需提供原画给予主办方进行核对。

(三)作品提交要求

邮件主题命名为“作品类别(征文/摄影/绘画)-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作品文件名称统一命名为“作品名”。指定邮箱:sdufxyxcb@163.com。

提交时间自即日起截止到4月27日20,请各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提交参赛作品。


五、活动奖励

征文与绘画摄影评选各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共计获奖者24名,获奖者可以获得相应素拓加分及精美奖品

最终比赛结果将会通过公众号“SD法研”对外公布,敬请参赛选手关注。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仅支持个人参赛,暂不支持团体参赛。

2.参赛文章须保证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方将享有对外宣传和展示等内容的使用权。

4.请参赛选手自行保存作品原件,参赛作品将不予退回。

5.如在参赛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可与本次活动主办方取得联系。

活动联系人:

徐同学(联系方式17669621075)

王同学(联系方式13126619800)

 

共青团山东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2021年4月11日

 

文/王巧

审核/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