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举办“最后的单身夜”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12    作者:法学院网站     来源:     点击:

        1110晚,在光棍节即将到来的前夜,为了增进同学感情,加深彼此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法学院研究生会文艺生活部举办了以“最后的单身夜”为主题的交友联欢活动,活动精彩纷呈,同学们乐不可支。

    活动以一首单身情歌开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同学们开始了以做游戏为主的交友活动。在第一个环节中完成了男女配对,在配对的基础上同学们相继进行了抢凳子,猜字,猜歌等游戏,活动精彩,笑料百出,同学们边吃边聊,气氛活跃。在游戏环节中还赠送给观众各种小礼品,并在活动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且予以奖励。在这个美妙的夜晚,同学们既体验了游戏的快乐,又认识了很多同学,为自己的“脱单”创造了条件。最后,活动在大家 “告别单身,拥抱幸福”的齐声高呼中结束。

    本次光棍节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使我们法学院的凝聚力又上了一个台阶。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