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迎新杯”体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3-11-12    作者:法学院网站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山东大学法学院“迎新杯”比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一年一度的法学院“迎新杯”比赛由法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新生运动风采,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加强13新生与11、12级学生的沟通与交流。

上午,来自11、12级的10名学生与来自13级的11名新生分别组队,进行篮球对抗赛。赛前,双方队员提前到场,进行了充分的热身。10时,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的上半场,13级队进入状态十分迅速,传接配合、长攻快攻、半场防守,一连串流畅的配合动作过后,一度将比分拉开20分之多。随后,11、12级队全力追赶,发挥经验充足的优势,攻防结合,跳投、抢断,表现抢眼,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下半场比赛,双方表现都十分出色,队员配合默契,比分均快速上升,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于比赛开始时13级队取得了较大的优势,最终,13级队以82:57赢得了比赛。

下午在足球场举行了足球比赛,双方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打成2:2平。

凝聚智慧,团队协同,挥洒汗水,享受青春。“迎新杯”比赛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管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