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3年法学院网站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26    作者:法学院网站     来源:     点击:

   2013年10月26日14时。“法学院网站见面会”如期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法新楼305内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向东、法学院2011级辅导员于沂仟老师、王晓月站长、法学院网站2012级及2013级各位干事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齐向东书记进行讲话,表达了对网站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2013级网站新人的殷切期望。齐向东在讲话中回顾了法学院网站的创立过程,以及各位学长学姐在此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齐向东指出:当今社会网络技术的发展着实不可限量,外界在通过网络途径了解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法学院时,总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平台,提供尽可能多、尽可能准确的信息,因此,做好法学院网站工作,事关山东大学法学院的形象,事关外界对于山东大学法学院的总体看法,作为网站的新鲜血液,2013级网站新人依然肩负着重要的责任。
   会议继续进行,于沂仟老师对网站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首先,对于网站新人来说最为重要的是不畏困难和坚持不懈,不能因为一时的挫折而放弃,坚持才能使之前的努力都有意义。其次,于沂仟提出,对于网站十分重要的是及时,及时是信息时代的脉搏,是网站工作的生命。要时时更新,才富有生命力。再次,创新的意义,要传递崭新的观念,最有蓬勃朝气的想法,作为大学生,这个时代最为前沿的新新人类,我们理应做到与时俱进,与时俱新。
    最后,法学院网站王晓月站长对近期网站工作做了再次总结,调整了网站各部分的具体分工,特别是网站的日常维护与首页更新,明确了今后2012级干事网站工作的重点,同时对法学院的各位新人也提出了一些具体指示。
    会议持续到16时,在诸位与会人员的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法学院网站必然会以一种昂然之资,走向更为光明的未来。
                                                                                ( 文/魏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