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13-09-22    作者:法学院网站     来源:     点击:

    在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悉心准备下,919日晚,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中秋晚会在教学楼4415举行,全体新生及其教官参加了晚会。另外尹上老师、辅导员张妍妍及导员助理作为嘉宾出席了晚会。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学院也为新生们准备了月饼,让大家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能品尝到美味。

        6时,晚会以军训掠影作为背景开始。尹上老师、辅导员张妍妍为晚会致辞,对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表达了自己的中秋祝愿,并希望大家开心度过难忘的中秋之夜。2012级本科生韦玮矫美的舞姿为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新生陈柏宏和邱展鹏联合演唱的《突然好想你》唱出了中秋佳节的相似团圆之情,唱到高潮之处,尹上老师也走上台去为新生献上一曲。王亚茹的《fire fly》,以热烈、奔放的热情,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活力。宛旸、李润共同弹唱《黑色毛衣》,歌声与乐器的组合深深吸引了全场观众。节目中特地穿插了教官的节目,教官们也把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出来,得到了同学们不断的喝彩,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赵世聪的《甜甜的》、杨鹿君的《丁花香》......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响彻在教室上空,同时也让人心旷神怡。龚思伟的单口相声让我们不得不为他强大的气场、流利的口才折服,幽默风趣,环环相扣。晚会全部表演在悠扬的歌声中结束,全体演员上台谢幕,合影留念。

又是一年月圆时分,又是一年新生到来之际。一场中秋联欢,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拉近了新生之间的距离,也驱散了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清冷,让新生更加充分的融入到学院这个大家庭之中,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文/王传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