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导学思政“法漾”春季体育文化节之踢毽子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三月春色渐浓,伴随和煦春风,伸展筋骨,舒活身心,毽花与春色共舞,活力与梦想齐飞。为进一步丰富法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减轻压力、强健体魄,法学院于3月18日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足球场举办了导学思政“法漾”春季体育文化节之踢毽子大赛。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4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热情,伴随着矫健灵活的动作,一个个五彩的毽子在空中留下绚丽的残影,然后乖巧地回到脚畔,很快又轻巧地绽放在空中,如一个个调皮的精灵,又如一个个优雅的舞者,在春光中灵巧展现自己轻盈美丽的舞姿,引得一声声喝彩。



经过各位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组:

一等奖 叶慎海

二等奖 原子超 高小强

三等奖 敖   文  梁   豪

女子组: 

一等奖 温国英 王淑涵

二等奖 乔晋华 金帅历 刘蓓蓓 杨梦轩

三等奖 陈   妮 张美旗 杨晓帆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良好的体育风尚,调动了大家春季运动的热情,激发了大家强身健体的兴趣,未来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法学院学子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精彩未完,“法漾”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


文 | 乔晋华

图 | 张书原

审核 | 田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