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日,法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答辩会在华岗苑举行。法学院团委负责人曲仪,本科生辅导员景绍鹏,学生代表杨小超、蔡可润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本科生辅导员付聪主持会议。

会上,9位参评班级的答辩人从思想道德、学风建设、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多方面介绍了班级的成果与亮点,展示了班级的特色与品牌。师生评委结合班级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提问,并针对班级建设与管理提出了建议。

此次答辩会有助于各班级相互学习,更好地进行班级建设,也有利于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博学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增强学院班级的归属感。

文/田晓赫

图/赵文凯

审核/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