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1年“趣享青春,绿茵飞扬”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上午,法学院“趣享青春,绿茵飞扬”趣味运动会在青岛校区体育场顺利举办。

本次趣味运动的项目设置既体现趣味性,又关注协作性与竞技性。反手扔水瓶、定点进球、夹乒乓球等个人项目深受同学们欢迎,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在其中展现了高涨的热情和活跃的精神风貌。团体项目包括火速抵达、五人六足跑、8字跳绳等,同学们在团队中默契配合、努力争先,不仅展示了参与者们的个人能力,更展现出同学们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的互助合作的精神,在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意识的同时,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

本次活动丰富了法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学生在趣味盎然的体育活动和比赛中感受体育精神,提升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文/陈悦敏、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