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法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结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法学院同学:

2021年寒假期间,山大学子胸怀家国,心有天下,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成果。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现发布总结考评指引。

一、总结考评安排

(一)普通立项团队(“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实践选题方向)

1.评选对象:除重点专项外的所有立项团队

2.评选程序:学院将对院级普通立项团队组织结项答辩进行评优评优,现要求如下:

1)请各参与评优团队的队长加入寒假社会社会实践结项通知群(群号:920250232),后续工作将在群内发布。

(2)答辩要求: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分为实践项目展示(3分钟)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3)答辩时间暂定3月26日(周五)17:00

形式:线上进行

请各团队在3月25(周四)12:00前将《社会实践报告》、《山东大学社会实践立项资助结题书》(不强制要求)、《社会实践接收证明》(不强制要求)打包发送至邮箱:SDUfxyshsj@163.com,邮件主题为“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名+队长姓名+联系方式”。

(二)“感谢恩师·你我同行”专项

1.评选对象:通过“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公众号报名成功的团队、个人

2.评选程序:参与实践的团队、个人通过活动公众号“感谢恩师你我同行”上传相关材料,由活动主办方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评选,校团委不再另行组织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项

1.评选对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项全部立项成功团队

2.评选程序:

1)通过青春山大公众号发起团队投票,各团队积极进行宣传,得票情况占比总成绩的40%;截止时间为3月28日,投票详情将在本专项通知群发布。

2)进行材料评选,成绩占比60%,团队需要上交的材料包括:团队Vlog(只需视频链接)、宣传情况统计表(附件1)、结项书(附件2),命名为“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材料+学院(单位)+团队名称”,发送至sdushsj2020@163.com。截止时间为3月25日24:00(注:只需电子版和电子盖章扫描版)

(四)“服务国家战略,圆梦国际舞台”专项

1.评选对象:“服务国家战略,圆梦国际舞台”专项全部立项成功团队

2.评选程序:

1)通过青春山大公众号发起团队投票,各团队积极进行宣传,得票情况占比总成绩的40%;截止时间为3月28日,投票详情将在本专项通知群发布

2)进行材料评选,成绩占比60%,团队需要上交的材料包括:团队Vlog(只需视频链接)、宣传情况统计表(附件1)、结项书(附件2),命名为“国际组织材料+学院(单位)+团队名称”,发送至sdushsj2020@163.com。截止时间为3月25日24:00(注:只需电子版和电子盖章扫描版)

(五)“青鸟计划”专项

1.评选对象:“青鸟计划”专项全部立项成功团队

2.评选程序:本专项与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同一时间进行答辩且评选为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届时团队需要上交结项书(附件2),相关详细事项将会在“山东大学青鸟计划联络群”中另行通知。

(六)“希望小屋·山大担当”专项

1.评选对象:“希望小屋·山大担当”专项全部立项成功团队

2.评选程序:本专项与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同一时间进行答辩且评选为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届时团队需要上交结项书(附件2),相关详细事项将会在“希望小屋联络群”中另行通知。


二、相关说明

1.参与评优团队需按时上交相关材料,未按时、按要求提交的团队将自然取消参评资格;

2.本次评选以“山东大学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作为评比结果,与2020-2021学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表彰同步实施,证书一同且分类发放。


如有问题,请联系:

王同学:15900369112

黄同学:13173010271

于同学:1766753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