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法学学科复办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四十年躬耕不倦,弦歌不断,四十年奋楫扬帆,风雨兼程。值此盛年锦时,为铭记前辈建业之功,重温师生同窗之情,答谢各界鼎力之谊,将于20201227日在青岛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法学学科复办四十周年纪念大会。

漫漫征程弦歌颂雅,悠悠四十风华赓续。山东大学法学学科复办四十周年纪念大会既是展现法学院发展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薪火相传、凝聚力量、再创辉煌的里程碑。目前纪念大会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为保证大会顺利开展,让更多学子有机会以志愿者身份参与院庆工作,增强主人翁意识,展现法学生的昂扬风貌、崇法情怀与志愿精神,即日起面向法学院全体学生招募志愿者。

 

一、志愿服务安排

1.招募对象: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2. 志愿服务时间:1226-27

3. 志愿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专家校友接待、大会机动引导、综合事务服务

4. 志愿者招募人数:40-50

5.本次活动集中进行志愿者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志愿者要求

1.接受统一管理,服从岗位安排,能够保证按时参与相关活动,准时到岗,不迟到、早退;

2.要求有较强的表达、合作能力和适应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具有亲和力,能灵活处理突发情况;

3.在工作过程中能做到热情待人,耐心服务,态度积极,能够展现出法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4.参与过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大会志愿服务的同学填写山东大学法学学科复办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于1220日晚十点前将报名表以年级+/+姓名+志愿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lawsdu@126.com,邮件主题同为“年级+/+姓名+志愿岗位”。最终录取名单将于1221日进行公示。

四、志愿者工作保障

1. 发放志愿者补贴

2. 本次志愿活动录入志愿服务时长

3. 颁发志愿服务证明并评选优秀志愿者

五、其他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同学 17853139832

冷同学 15610513235

 

四海友朋襄聚青岛,桃李盈门共庆欣时

志于奉献,愿于盛世

以彼之语,给吾之启

与先辈共忆求学岁月

同校友共叙同窗情谊

诚邀法学院全体同学加入本次志愿活动!

 

共青团山东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