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法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表彰与交流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绽放奋斗青春·投身强国伟业”2019-2020学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顺利结束,经研究决定,举办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202091819:00


(三)活动形式:线上答辩 腾讯会议号:352615121


(四)答辩要求:

1.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请在9月16日12:00前加入法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长群225065231进行抽签,确定答辩顺序。申报院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同学请在9月16日12:00前加入法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长群225065231进行抽签,确定答辩顺序。

2.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分为ppt展示(3分钟)和评委提问。


(五)各社会实践专项团队及其他立项团队

1.参与“返家乡·战疫情”、“百廿今回首,寻访筑梦人”、“服务山东·山大方案”硕博服务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理论宣讲、“助力就业·展望未来”实习专项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单独划拨名额,不与学院重叠。请校级专项的社会实践团队于9月23日24:00前向校团委提交《山东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立项资助结题书》、社会实践报告和社会实践接收证明(若有其他要求会单独通知各专项),实践报告应不少于8000字。将文件打包并命名为 “【专项名称】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名称”,并以该名称为邮件主题发送到sdushsj2020@163.com。

通知链接: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结项评比答辩的通知https://www.youth.sdu.edu.cn/2020/0914/c333a43296/page.psp

2.2020年寒假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宣讲”专项社会实践请关注校团委通知:关于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宣讲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结项评比答辩的通知:https://www.youth.sdu.edu.cn/2020/0914/c333a43294/page.psp

3. 学期中的“青春担当·战疫有我”专项社会实践各团队请围绕战疫过程向学院提交一篇战疫心得,字数不超过2000字,可配以影像资料加以体现。各团队如实填写并向学院提交《青春担当·战疫有我专项社会实践团队宣传情况统计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9月19日24时,请把材料以“战役有我+队长姓名”发送至邮箱sdufxyshsj@163.com。学院根据材料评选出一支候选团队推荐校级评优候选名单。校团委对各学院团委、各单位推荐的校级优秀团队提交材料进行审核,评定校级“战疫专项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战疫专项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按照“优秀”“良好”“不定等次”进行评定,对“优秀”“良好”团队分别给予1000元、500元专项经费支持。答辩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具体通知见:关于“青春担当·战疫有我”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结项评比答辩的通知https://www.youth.sdu.edu.cn/2020/0914/c333a43293/page.psp

4. 其他寒假社会实践已立项团队如想结项,请队长在9月16日12:00前加入qq群法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长群225065231,一并参加社会实践答辩。


联系人:王一琳

联系电话:1786082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