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法学院2022年度“五四”评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开展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表彰内容

(一)先进集体类:

1、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从先进团支部中产生,全校评10个,学院推荐1个团支部参评)

2、山东大学先进团支部(从团支部达标升级的一级团支部中产生,占团支部总数的10%左右)

(二)先进个人类:

1、山东大学十佳共青团员

2、山东大学青年岗位能手

3、山东大学优秀团干部

4、山东大学模范团干部

5、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6、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7、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学生)

8、山东大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9、山东大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学生)

10、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

11、山东大学学生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12、山东大学学生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学生)

13、山东大学学生校园文体活动先进个人

14、山东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15、山东大学社会工作先进个人

16、山东大学学生社团活动先进个人

17、山东大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

18、山东大学体育美育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19、山东大学劳动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教师)

20、山东大学劳动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学生)

二、评比说明和要求

(一)本次五四评比表彰的范围包括我校青年教职医务员工、教工团干部,有正式注册学籍的我校青年团员、学生团干部。

(二)团支部升级达标结果和相应的各类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见附件一。山东大学优秀团员由各支部按所分配名额推荐,提交材料,最终由学院评议产生;十佳团员由优秀团员中申报,经学院评议产生;其他先进个人由申请者本人向学院提交相应推荐表及支撑材料。

(三)各类单项先进个人(包括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校园文体活动先进个人、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山东大学体育美育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劳育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大学拓展培养工作先进个人)不可兼得。奖项支撑材料获得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

三、材料提交

十佳团支部、优秀团员、十佳团员相关材料由支部统一报送,其他先进个人由申请者本人向学院提交。所有纸质版材料请于3月22日18:00前提交至华岗苑N110。

所有电子版材料请于3月22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tuanweilaw@163.com(邮件主题:申报奖项名称-年级-姓名/支部名称,如:山东大学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本科2020级-李四)。


法学院团委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