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建法学院“心语”工作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部署,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挥朋辈辅导作用,提升心理育人效能,完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现决定组建法学院“心语”工作团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工作团队在学院指导下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包括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预约登记、值班值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办公地点为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心语驿站”。

2.团队成员须掌握基本的心理卫生知识、心理健康理念和心理调节方法,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培训,配合心理辅导站教师工作。

3.团队成员须严格遵守保密原则,遵守工作纪律,保护学生隐私。

4.学院定期对工作团队进行工作实绩考核,考核合格的按月发放劳动报酬。

5.法学院在读学生均可申请加入工作团队,有班级心理委员及其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历的学生优先录用。

有意向者请填写《“心语”工作团队申报表》(见附件),于2023年3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quyi@sdu.edu.cn。


文 | 曲仪

审核 | 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