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法学院2022年英语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英语之乐,得之言而寓之达也;配音之趣,言有尽而意无穷也。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将举办2022年英语配音大赛,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与应用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法学院2022年英语配音大赛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山东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四、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五、比赛规则

(一)比赛形式

个人或小组形式参赛,每组最多6名同学。

(二)作品要求

英文影视作品片段,时长为3-6分钟,题材不限,可以是电视剧、动画、电影等;要求消音或静音,不得保留配音作品原声,但可以保留音乐。

六、比赛流程

(一)报名

参赛队长及成员于本公告发布后至1112日(周)24:00前加入QQ官方群,修改群昵称为“本/研+年级+姓名”,后续有关通知将于群内发布。

(二)初赛

初赛采用线上发送配音作品的方式进行。参赛者报名完毕后,于1112日(周)24: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及初赛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peiyinsdugjb@163.com,命名方式为“本/研+年级+队长/个人姓名”。

(三)决赛

决赛采用现场表演英语配音的方式进行,在初赛时由评委线上匿名打分并依据分数决定决赛参与者名单。配音表演可通过视频播放或口述介绍拟配音片段前后故事情节的方式,使观众和评委更加熟悉剧情。配音环节总时长控制在3-6分钟以内,若可能延时请在决赛表演前向决赛场务说明,但延时后总时长不超过10分钟。

决赛具体详情请加入官方QQ群了解。

七、比赛咨询群

请报名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通知群,比赛详细情况以群内通知为准

官方QQ群:556048954

官方QQ群二维码:



八、奖项设置

拟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视比赛参与情况具体调整,请有意向参与的同学加入群后关注后续通知。获奖证书将在比赛结束后适时发放。


文 | 王鹏垚

审核 | 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