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法学院“我的班级我的家”2022年秋季学期班级品牌活动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提升班级活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学院拟开展“我的班级我的家”2022年秋季学期班级品牌活动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院各本科班级均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相关活动,鼓励全员参与;

2.活动内容可聚焦于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职业发展、志愿公益、创新创业等,形式不限;

3.活动富有一定特色,可操作性强。

三、开展时间

开展时间为2022年11月-2022年12月上旬。

四、实施过程

1.申报立项。班级需填写《法学院班级品牌活动立项申请书》《法学院班级品牌活动立项申请汇总表》,并将文件命名为“班级名称-负责人姓名-负责人联系方式”的形式,于11月2日前发送至fucong@sdu.edu.cn

2.学院审核。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组织交流会,对项目进行指导,确定重点项目(资助额度1000元)与普通项目(资助额度500元)并公示。

3.项目开展。班级围绕活动主题,实施开展相关活动。

4.中期推进。学院组织辅导员对活动进行检查,确保活动进度。

5.总结结项。班级进行总结结项,并汇编结项成果材料。学院将组织结项审核,确定结项等级并公示。

6.经费报销。根据结项结果,进行经费报销。

五、活动要求

1.结合社会发展和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精心设计活动内容,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充分调动班级同学积极性,把活动办出水平、办出品牌。

2.注意人身安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3.过程中应做好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等的收集整理工作,积极向学院平台、学校平台、其它官方平台等宣传投稿,并定期整理班级活动成果。

4.厉行节约,注重实效,活动过程中产生的费用需保存凭证,以便后期报销。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