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度山东大学法学院新生辩论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刘金泽     来源:     点击:

古罗马哲人西塞罗有言:“辩才是人类最光辉的美德之一。”为促进思想碰撞,弘扬理性精神,展现辩论队风采,为提升法学院学生的思辨能力,丰富大学生活。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将联合法学院辩论队举办2022年度山东大学法学院新生辩论赛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1、活动时间

山东大学法学院新生辩论赛宣讲会

2022年9月24日(周六)19时


2、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717-281-786


3、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法学院全体学生


二、辩论赛报名方式


1、报名开始:2022年9月25日


2、报名方式:从附件(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下载报名表并填写个人信息,填写完表格后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官方邮箱即可。报名时请确保联系方式正确。

报名邮箱:lawacademic@163.com

(注:本次比赛将只接受电子版报名,除经组委会特别核准外,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截止:2022年9月29日24时


共青团山东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山东大学法学院学术部

法学院辩论队

2022年9月


文 | 刘金泽

审核 | 曲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