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年奉献,劳动先行”劳动教育项目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学生劳动教育的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通过劳动教育强化广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引导学生养成劳动习惯、享受劳动乐趣、弘扬劳动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法学院决定启动“青年奉献,劳动先行”劳动教育项目创意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法学院各团支部(本科2021、2020年级团支部均需参加,其余年级自愿参加)。


二、活动内容

(一)报名阶段:

5月4日-5月10日,各团支部负责人需填写附件一“赛事报名表”及活动立项书”,邮件主题为“劳动教育项目创意大赛+团支部名称”,于5月10日24:00前发送至sdufxyshsj@163.com;并加入活动通知群(QQ:699862134)。

活动群:

(二)备赛阶段:

5月11日-5月16日为各参赛团队答辩准备时间。

本次大赛将以线上答辩的形式展开,依据参赛队伍信息,抽签决定各组答辩顺序,每组3分钟时间,评选标准参考附件二;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活动要求

立项书所展示的内容需体现“劳动教育”赛事主题,包括活动简介、活动流程,并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详细格式参考附件一。


四、评选表彰

学院将根据项目答辩情况,评选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对于优秀项目给予经费支持和志愿时长录入等措施帮助落地并在全院推广,以实现发挥劳动教育的实际效果。

如有疑问,请联系:

杨同学:13176688313

袁同学:18265539309

杨同学:15911227258


文/杨康宁 杨四樑 付亦佳 胡静薇

图/付亦佳

审核/曲仪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