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通知 |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再出发”摄影与海报设计作品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坚定青年学生团结一致跟党走的信念,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特面向山东大学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开展本次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再出发”为主题的摄影与海报设计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再出发”为主题,作品应充分反映党和国家在经济、民主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考选题:

1、党和国家的历史沿革、伟大成就;

2、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

3、所处城市的岁月变迁;

4、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

5、校园的历史文化、崭新风貌;

6、衣食住行的变化;

7、其他能切合本次主题的内容。

二、活动对象:法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要求

(一)摄影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本身需要具有具体名称。

2、作品大小需满足单张50MB以下,共提交3-6张照片,以体现摄影组图。

3、参赛作品不得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更改原始影像,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图片大小裁剪和角度调整的适度修饰,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参赛作品如经后期调整,请在提交时一并提交原件(原件需注明)。

4、摄影作品需附带100字左右作品简介(word形式),简介按照“姓名-年级-作品名称”的规则进行命名。

5、作品格式仅支持bmp、jpg、png三种格式,请参赛选手提前做好格式转换。

(二)海报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本身需要具有具体名称。

2、作品需要一定的清晰度,大小需满足3MB-50MB的范围。

3、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格式仅支持bmp,jpg,png三种格式,请参赛选手提前做好格式转换,如有psd格式,请一并提交。

(三)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5日20:00

2、摄影作品与简介应放入同一文件夹中,命名为“姓名-年级-作品名称”。海报作品命名为“姓名-年级-作品名称”,均以附件形式提交。

3、摄影作品需提交至邮箱sdulawxcb@163.com;海报作品提交sdufxyxcb@163.com

、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仅支持个人参赛,暂不支持团体参赛。参赛选手仅可参加摄影或海报其中一项比赛。

2、参赛作品须保证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方将享有对外宣传和展示等内容的使用权。

4、参赛选手可加入下方官方微信群向活动主办方咨询比赛相关事宜。

五、作品评选

活动计划邀请法学院老师与学生代表参与评审,不涉及线上投票。评选结果通过公众号“SD法研”“山小法”进行对外公布。对于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将在公众号“SD法研”“山小法”进行作品展示。

六、活动奖励:

本次拟定摄影/海报比赛获奖人数各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并为获奖者准备证书及相应综测加分。


山东大学研究生会宣传部

山东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