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常用下载 >> 正文

“山大日记”投稿须知

发布日期:2013-10-17    作者:法学院网站     来源:     点击:

——分享你我精彩 共筑“山大梦”

    为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真实地记录普通山大人每一天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展示山大人的精神风貌,山东大学新闻网——山大视点网站特推出山大日记专题网站(www.sdrj.sdu.edu.cn)。现长期征集反映山大人日常工作、生活、感悟等的文章,以日记形式展现。让我们用最纯洁的情感、最质朴的话语、最温馨的感动,抒写属于自己的山大日记。中国有梦,山大有你。让你的故事见证山大的脚步,让你的精彩融入山大的记忆。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二、征稿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师生员工

  三、征稿内容

    记录真实的一天,你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或是工作、生活情况,或是心情、感悟内容,或是对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意见,皆可通过日记形式展现。

  四、征稿要求

  1.每天日记投稿时间截止到次日早上9点。

  2.投稿应按照日记格式,稿件内容必须真实,切忌假大空及盲目拔高;写作风格可多样化,灵活多变,但切忌堆砌华丽的辞藻而丧失日记的原汁原味。

  3.稿件形式不限,可采用文字、图片、漫画、音频、视频等。

  4.文字稿字数不限,可附相关图片或个人照片,网站将酌情使用。

  5.日记最后须注明投稿人姓名、单位(学院)、职务、个人联系方式,不接受匿名稿件。

  五、投稿及联系方式

  1.投稿邮箱:sdrj@sdu.edu.cn

  2.咨询电话:883 69009883 62831

  六、稿件处理

  1.山东大学新闻网将按照稿件投递的先后顺序编辑稿件,每天发布前一天的日记,选择一篇最优稿件在山大首页发布,其他优秀稿件将在山大日记专题网站发表。

  2.新闻中心总编室有对稿件的编辑权和解释权,不符合要求的稿件不予发布。

山东大学新闻中心

2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