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术部

发布日期:2021-07-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术部是法学院研究生会学术活动组织和开展的核心部门。作为法学院精神交流、智慧碰撞、科研互助的重要平台,以营造浓郁学术氛围、提升学生科研实力为目标,是山大学子与专家教授、领军学者之间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开展的活动有:讲座综述,通过对学术讲座进行概括总结以扩大学术讲座影响范围;法学院研究生征文比赛,着重加强对学生学术写作能力的培养;“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师生之间良性互动;“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丰富研究生的学术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学术热情的迸发和科研能力的提高;编辑《研究生法学杂志》,着力打造自己有学术影响力的期刊。此外,学术部还负责协助《山东大学法律评论》(日韩法专辑)的编辑工作等。

负责人:

罗程文2020级法律硕士

李晓慧2020级法律硕士

王茂泉2020级法学硕士

肖子琦2020级法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