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1-07-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东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是在山东大学法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的广大研究生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全院性学生群体组织。学院研究生会本着“组织精干,功能齐全,民主集中”的建设理念,下设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实践部、文体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六个部门。

学院研究生会以“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服务”为核心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学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服务”为工作宗旨,贯彻“以制度为依托、以学术为主体、以文体为两翼”的发展模式,在筹备学院大型学术会议、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以及承办各项校级活动等方面均发挥着重要作用,打造了众多院级品牌活动,如“海右”博士论坛、“校友工作坊”活动、“导学思政”系列活动、“致青春”毕业酒会等。

法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完善自身组织架构,以服务法学院全体师生为导向,通过举办更多切实符合广大师生实际需求的活动,团结和引导广大同学成为厚德明法、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把山东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